2004 年 十 一 月

第 327 期

專 題 安老服務消息 眾言堂 生活小品 松柏延年 綜 合 

    人 生 存 在 世 不 斷 追 求 的 是 快 樂 。 

    活 到 晚 年 , 在 面 對 生 活 各 種 轉 變 下 , 若 再 被 煩 惱 主 宰 , 教 人 怎 可 安 享 餘 生 呢 ? 

    《 你 想 變 得 更 快 樂 嗎 ? 》 乃 從 實 際 的 生 活 環 境 中 , 列 舉 種 種 事 例 , 檢 視 產 生 煩 惱 的 原 因 , 如 性 格 的 弱 點 , 思 想 與 價 值 觀 念 的 誤 差 , 導 引 你 改 善 及 提 升 自 我 克 服 困 擾 之 道 ; 於 重 新 調 整 心 態 的 過 程 中 , 教 你 加 強 與 壓 力 共 存 的 能 力 , 使 你 掌 握 承 受 損 失 、 挫 敗 、 失 望 、 利 益 衝 突 等 困 擾 , 從 而 衝 破 內 心 困 局 的 情 緒 、 脫 離 心 魔 、 與 空 虛 心 靈 對 抗 、 自 我 求 變 、 放 下 得 失 與 悲 觀 , 豁 然 告 別 憂 鬱 。 

    要 脫 離 『 人 始 終 是 「 煩 」 人 』 的 枷 鎖 , 此 書 的 重 點 要 旨 , 是 要 傳 授 變 得 更 快 樂 的 竅 門 , 讓 你 對 事 情 作 多 角 度 正 面 思 考 、 訂 定 積 極 進 取 的 目 標 、 減 壓 之 道 、 放 下 面 子 、 清 除 不 快 的 思 想 與 回 憶 、 學 習 寬 恕 與 包 容 、 轉 移 及 「 止 壓 力 」 法 等 ; 總 之 , 期 能 提 升 大 家 的 開 心 指 數 , 以 使 你 「 能 夠 拋 開 凡 事 顧 慮 、 分 析 、 矜 持 、 面 子 、 執 著 等 框 框 」 , 從 而 「 開 懷 大 笑 , 快 樂 起 來 」 。 

    快 樂 是 人 所 追 求 。 有 興 趣 購 閱 此 原 價 $48 , 現 特 價 $33 的 讀 者 , 請 附 7 吋 乘 10 吋 貼 上 $8.2 郵 票 之 回 郵 公 文 袋 , 連 同 書 價 ( 可 用 支 票 , 抬 頭 : 聖 雅 各 福 群 會 , 或 同 額 郵 票 ) , 擲 寄 香 港 灣 仔 石 水 渠 街 85 號 一 字 樓 105 室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收 。 查 詢 : 2831-3215 。 



 

馮   皓

 

 


回到主頁 回到前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