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二 九 九 期 二 零 零 二 年 七 月
專題安老服務消息眾言堂 生活小品松柏延年綜合

    深 信 各 位 讀 者 從 傳 媒 中 都 知 悉 , 在 香 港 經 濟 下 滑 的 情 況 下 , 市 民 的 捐 款 明 顯 地 減 少 , 公 益 金 每 年 所 得 的 捐 款 明 顯 地 減 少 是 一 個 例 子 , 更 何 況 是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呢 ! 


    在 經 濟 低 迷 時 期 , 本 年 度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所 得 的 資 助 及 捐 款 , 可 能 會 被 削 減 或 大 幅 下 滑 的 危 機 下 , 捉 襟 見 肘 的 財 困 將 日 見 凸 顯 , 肯 定 會 是 雪 上 加 霜 , 恐 怕 再 可 延 續 出 版 , 為 大 家 提 供 各 種 積 極 及 進 取 的 晚 年 資 訊 的 能 力 , 將 會 日 漸 減 弱 , 至 停 刊 為 止 。 


    如 何 可 遏 止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停 刊 的 厄 運 呢 ? 


    與 其 守 株 待 兔 , 等 待 停 刊 的 厄 運 , 編 者 認 為 倒 不 如 作 出 主 動 的 行 動 ; 編 者 現 正 急 切 徵 求 有 關 義 工 的 參 與 , 以 助 開 拓 機 遇 的 空 間 與 財 源 , 以 延 續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出 版 目 的 。 


    故 您 是 否 曾 是 或 現 正 從 事 公 關 、 市 場 拓 展 業 務 的 工 作 , 運 用 您 廣 博 的 人 際 網 絡 關 係 及 精 闢 獨 到 的 見 解 , 協 助 客 戶 推 行 發 展 業 務 , 以 達 營 商 的 目 的 嗎 ? 


    您 可 有 欲 以 多 年 的 豐 富 工 作 經 驗 , 協 助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發 掘 資 源 、 探 討 及 尋 找 與 有 關 商 業 機 構 合 作 的 空 間 嗎 ? 


    事 實 上 , 隨 著 人 口 的 日 益 老 化 及 老 年 人 口 的 不 斷 增 加 , 讀 者 對 老 年 人 的 資 訊 及 晚 年 生 活 質 素 的 要 求 , 肯 定 是 有 迫 切 性 的 需 要 ,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在 未 來 日 子 裡 肯 定 是 日 趨 重 要 。 故 延 續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出 版 工 作 , 是 編 者 的 重 責 任 務 。 


    您 願 意 眼 見 此 作 為 全 中 國 首 份 的 老 人 刊 物 , 在 將 完 全 缺 乏 資 助 下 , 自 出 版 四 份 之 一 世 紀 以 來 , 由 於 面 對 經 費 的 短 拙 、 加 上 近 年 捐 款 的 減 少 而 被 迫 走 上 絕 路 嗎 ? 


    故 無 論 您 曾 是 或 現 職 的 公 關 事 務 或 商 務 拓 展 的 從 業 員 , 可 有 興 趣 參 與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的 業 務 發 展 工 作 嗎 ? 


    若 您 有 興 趣 參 與 此 嶄 新 的 義 務 工 作 , 可 視 本 身 的 時 間 、 工 作 經 驗 、 意 願 、 社 交 網 絡 及 接 觸 面 , 提 供 編 者 有 關 的 珍 貴 意 見 、 轉 介 或 參 與 策 劃 等 行 動 , 以 助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開 拓 廣 告 業 務 及 發 展 與 商 業 機 構 合 作 的 新 事 工 中 , 賺 取 收 入 以 延 續 出 版 及 服 務 長 者 的 理 想 目 的 。 企 請 速 與 本 人 聯 絡 , 為 盼 。 電 話 : 二 八 三 五 四 三 二 一 或 八 一 零 七 八 三 二 四 , 以 助 《 松 柏 之 聲 》 勇 跨 苦 困 、 闖 出 新 天 地 。 



 ◆ 陳 炳 麟 尋找各期 "編者的話" 資料

 

 

短評
短 評
人物素描
人 物 素 描
讀者的話
讀 者 的 話

回到主頁 目錄 回到前一頁